非线性时变系统

—— Barroth

Barroth

Barret走进第七天堂要了一杯酒。他要了Tifa的新发明Barroth,并要了最大杯。这酒是某一次Tifa在和Cloud吵架并大叫了无数次“拖拖拉拉”和“讨厌的陆行鸟头的家伙”后调制出来的。当然,它具有暴走时的Tifa的一切特性——力道足,热 辣,后果不可预知。至于为什么叫Barroth,这个古怪的名字,Tifa自己也并不清楚。大概只是脑子一热吧。不管怎样,Barret喜欢。作为一座肌肉如健美先生的大铁塔,他需要与之相称的酒。一口灌下去,什么也不想,酒精自会替你做梦。

酒性来得很快。Barret被模糊的影像包围了。隐约的银光,有些刺眼。绿色。无尽的绿色。这就是这酒的好处。让人迷迷糊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不知道看到的东西究竟有什么意义。醒来什么也不记得。

包裹在银光中的身影向他看来。他开始燥 热。不是酒精的缘故,是身 体的悸动。哦,该死,他可耻的硬起来了。他拼命回忆那个身影,终于他想起来了。他知道那人是谁,但这结果使他很紧张。Barret开始感到恐惧了,不是因为那个人本身,而是那个人居然让他体会到了多年没有经历的冲动,而且是在这个君临女神都不知道是哪里的地方。虽然之前久闻那个名字,但他只见过那人一次。曾经那人的照片满天乱飞,无数小女孩视之若珍宝。在那时候Barret也只不过把他看作雪崩的一大障碍。

来,快来压住我,快来让我感受一下你的厉害……贯穿我吧,我从没试过,从没试过……老子也是身经百战的人,来尝一尝肌肉块的收紧吧……

为什么想这些……

我想要他。想让他要我。不知道两个男人是什么感觉。

不行。Cloud会杀了你的。

谁在乎……

你只见过他一面。在那个陆行鸟都不拉屎的地方。

哼,就当老子在地底下爱上了一只大鱿鱼,又如何。

Barret自己都不知道怎么会想出这么一个比喻。奇怪。他是在做梦吗?

Tifa怎么想?Yuffie怎么想?你认识的那些人呢,他们要是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,对你的印象一定大不一样。

一个我这样的能战斗的壮汉需要一个他那样的伴侣。

……你是个基 佬!谁能想到你是个基 佬?

基佬又怎样。爱他,想抓着他的头发拉过来。想和他体验肉 体的碰撞。哪怕死也不可惜。

他已经死了。被你们杀了。他只存在于你的回忆中。

他会回到地面上来的……会吗?让我进到生命之流里面吧。

银光包围了他。他看清那个人的脸。就像那些小女孩手里的照片。私 密 之处猛地被插 入,从未有过这样的经历,那里敏 感的皮肤因摩 擦而发烫,身体像通过了电流一般。

这就是他……么?

和我说句话……求你,我等很久了,从加入雪崩的那一天起我就盼着和你相遇,和你短兵相接的那一天。来征服我,或是让我征服你。

冰冷的触感环绕了那个私 密的部位,很是奇怪的感觉。明明触面像冰,但Barret每一根神经都如着了火一般。

“……想和我交手……就凭你吗。”

Barret不知道那人为什么会答应,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愿意和自己有肉 体的亲 昵。也许这只不过是他的一个奢望,一个幻觉。

“没有人知道……Cloud不知道,Tifa不知道……这是你心中最深的渴望,你潜意识里一直在想的东西。你恨神罗毁了你的家,但你崇拜我……迷恋我……就像那些愚蠢的小女孩一样。”

Barret不得不承认他是对的。这一直是他羞于启齿的事情。一个黑铁塔一般的壮汉,雪崩组织的中坚力量,却像追星族一般迷恋着一个敌人,一个劲敌,他“革命之路”上最大的障碍。他不愿去想其他人知道了会说些什么。也许会认为他疯了。感情一直是非常难以控制的事情。Barret有时会觉得自己算得上铁骨柔情——面对要毁掉一切的曾经挚友,他选择了出手;他抚养失去亲人的孩子;他不想被看做只会战斗的男人,也不想街上人们躲着他走,不想大家都用看一个恶霸的目光看他。

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。如果他们知道你跟我……知道你想跟我……”

“你已经饥渴很久了……很久没有伴侣的滋味难熬吧,你在和你的手过日子的时候想的是什么呢……”

恐惧攫住了他。他的那些不 堪的幻想连他自己都不愿意提及。这样想着,他扼住男人的脖子。而那人只是一摆手就推开了他。

“你不用怕……我只是一个幻象,一个影子。”

可是幻象和影子怎么会带来如此真实的痛苦……抑或是快感?愉悦?

猛地挺进,黑铁塔一般的大汉发出了难抑的吼声。结 合的过程很痛苦,但他很愉快。从来没有过,从没有过这种剧痛中的欢乐,冰与火交织的感觉,像是刚从油锅里捞出来又被扔进了冰窖。Barret沸腾的大脑只能想到这样的形容。随着情绪的宣 泄达到顶点,冰凉的感觉渐渐散去,取而代之的是一分一分填补进来的空虚。

“你……就这么走了?就这么……死了么?消失了么?不再回来了么?”

“果然是头脑简单,四肢发达啊……我是不会成为回忆的。你还有再见到我的那一天。”

“而这……你不会记得这一切的。你会醒来……然后和平常一样做你的苦力,等着与我兵戈相向的一天。”

又不知过了多久,Barret发现自己趴在第七天堂的吧台上。Tifa正担忧的看着他。

“你又喝醉了吗,Barret?”

“是吗……我做了些什么?”

“你不停的颤抖,发出吼声。你怎么了?”

Barret也不知道他怎么了。他会被什么吓得发抖?或是激动得发抖?他经历的事情已经够多的了。也许他是喝醉了做了一个梦。奇怪的是他什么也想不起来了。

“一点不剩了吗,Barret?你做的梦和那一整杯酒?”Tifa在他神情恍惚的时候问。

“啊……大概是。我喝光了酒,喝多了,什么也想不起来了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5)
返回顶部
©非线性时变系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