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线性时变系统

—— 【授权翻译】【伏哈伏】Mirrored镜像(三)第二部分

第三章 古灵阁 第二部分

他们在漆黑的隧道里加速,在迷宫一样的小道上急转弯,越来越深入地下。满载的小车在每一个转角危险地倾斜,每一次摇晃都伴随着可怕的咔咔声。哈利之前来过古灵阁(不像他的朋友们),因此觉得这不是个好兆头。正当他俯身向前和拉环说这件事的时候,小车猛然左转,冲向凭空出现的瀑布。

“不!”拉环尖叫着猛踩刹车,但是不管用。小车不受他的控制。一秒钟之后他们冲进了瀑布,哈利的眼睛,嘴巴和耳朵全被大量的水灌满了。他不能呼吸,什么也看不见;他只知道他们的小车翻了过来,他们全都飞到空中。

赫敏尖声喊着什么咒语,哈利在撞到墙上之前猛然改变了方向。他的身体轻轻落到走廊上。

“减-减震咒。”赫敏呛着说,罗恩把她扶起来。但是她不再像贝拉特里克斯·莱斯特兰奇了。她变回了自己的样子,全身湿透,在过大的袍子里颤抖。罗恩的胡子不见了,他的卷发变回了短而发亮的火红色。

“那是防贼瀑布!”拉环爬了起来。

“它能洗掉所有咒语和伪装。”他加上一句,目光从瀑布上移开。“他们增加了防御措施,就是说……”

他盯着哈利,呆住了-说不出一个字。他的黄眼睛迅速眨了两下,踉跄着后退。

哈利疑惑地回瞪着它。妖精的脸因恐惧而扭曲,但哈利不知道为什么。

“怎么了,拉环?”赫敏说出了哈利想问的。

妖精没法说出连贯的句子。他颤抖的手指指向哈利,嘴唇蠕动着。

“一定是他……”他最终说。

“一定是他!”他重复一遍,小眼睛向外突出。“他会把我们全杀了!”

哈利本能地向四周看,但是什么也没看见。他看着自己的手,它们仍然是那种不自然的长和白。他突然意识到出于某种原因,自己仍然是伏地魔的样子。显然,这解释了拉环的恐慌。

“少说废话!”罗恩紧张地干笑。“当然是我们的哈利!他没变回来,我们真幸运。”

“你这个愚蠢的,没脑子的巫师!”拉环哽咽地说,退后了几步,目光在哈利和罗恩之间游移。“防贼瀑布能洗掉每一个魔咒,每一个!这个人不可能是哈利·波特!”

拉环没有再耽搁,飞也似的转过身跑掉了。哈利没想到它跑得那么快,很快长而黑暗的走廊里只能听见远去的的脚步声。

“拉环!回来!”哈利在它身后喊道,举起魔杖试图阻止它。但妖精已经不见了。

“妈的!”哈利骂道,为自己的迟疑生着气。现在不可能追赶它了,妖精们对地下隧道的了解比他们几个加在一起还要多。他们也没有多少时间了,哈利听见追兵正从头顶赶来。

“你-你是谁?你-你不是莱斯特兰奇夫人!”

新的声音吸引了哈利的注意力,他看着鲍格罗德,夺魂咒已经被冲掉了,它正怀疑地看着赫敏。“你试图欺骗我!你-你是冒充者!警报!警报!”

哈利想都没想就念了咒。

“魂魄出窍!”妖精再一次服从于他的意志。

他用冰冷的手指揉着酸痛的太阳穴,试图止住头痛。他应该尽可能集中精力解决问题。

“我们必须接着走。”他静静地说。“他们一定在追我们,我们得……”

哈利转向他的朋友,僵住了。

他们直直地站着,害怕地望着他,杖尖指向他,屏住呼吸。

“哈利·波特在哪里?”罗恩试图直奔主题,但他的声音显而易见地颤抖着。“你对他做了什么——”

“罗恩!”哈利难以置信地喊。他走进一步,但他们后退了。

哈利直直地站在那里,迅速收起魔杖,露出两只空着的手。追兵的声音越来越大。他们如果不快点行动就会被抓住-被杀掉。

“看在梅林的份上,我是哈利·波特!”哈利大喊,感到事态严重。“你以为伏地——”哈利在犯下大错之前迅速改口,“……他什么时候替换了我,罗恩?”

“证-证明给我看!”罗恩结结巴巴地说,魔杖仍然指着他。

哈利像被折磨一样发出痛苦的呻吟。这一定很可怕,因为罗恩看起来更苍白了。

“你打算让我怎么做?——”哈利咆哮着。但伏地魔毫无感情波动的冰冷声音掩盖了他的绝望。

“你的守护神。”赫敏突然上前一步说,罗恩徒劳地试图阻止她。“让我们看看你的牡鹿……哈利。”

这真是一个好主意,哈利一刻也没有迟疑。他想象着他的朋友相信了他,他们脸上是绝对的信任。他举起魔杖,大喊:

“呼神护卫!”

银色的牡鹿从杖尖钻出,照亮了走廊。

哈利看着它来回跑动。罗恩看上去要因为突如其来的安慰而晕倒了。

“哈利……”他带着歉意说。“我真抱歉。我……那一刻我真的以为你是神秘人!但这只是因为——我从来没见过妖精吓成那样。我得说这有点影响了我的判断力。”

“是的,影响了一小点。”哈利苦涩的说。他的鹿化成一缕银色的碎屑。

“但你为什么没有变回来,哈利?”赫敏问。

“你都不知道,我怎么能知道呢,赫敏?我们还是安全出去之后再考虑这个问题吧!”

“你说得对。我们得快去金库。”她点点头。

“嗯——抱歉,但没有拉环我们怎么去金库呢?”罗恩紧张地问。

“我们还有鲍格罗德。我会试着命令他带我们去莱斯特兰奇的金库。他一定知道地方。”哈利说着用魔杖指向身边等着的妖精。

哈利低声念出咒语。他再一次感到那种从大脑流向魔杖的暖流和随之而来的控制感。鲍格罗德的表情一瞬间变的空白。他带着服从的笑容拿过装着叮当片的包,快乐地慢跑进黑暗里,哈利,罗恩和赫敏跟在后面。

走廊突然变宽了,呈现在他们眼前的是一个黑洞。哈利终于看见了他之前一直担心的东西。

一条火龙,后腿被锁在地上。因为被禁闭在无光的地下,巨龙的鳞片都发白了,它的眼睛是浑浊的粉红色,看上去是半个瞎子。即使这样,火龙仍然注意到了他,向他们喷出一束火焰。

哈利迅疾的铁甲咒保护了他们没有被当场烧成灰。

“梅林的胡子!我一点都没看见!多亏你的反射神经,哈利!”罗恩喘着气说。

哈利抑制住告诉罗恩那不是他的反射神经的冲动,拿起鲍格罗德递给他的叮当片。

丁丁当当的响声立竿见影。巨龙立刻试图躲到岩洞的角落里。

他们迅速溜过巨龙身边,终于到达金库入口。鲍格罗德双手按在金库门上。门消失了,露出里面巨大的财宝。

“快找!”哈利边说边冲进金库。他对罗恩和赫敏描述过赫奇帕奇的金杯,但他不知道另一个未知的魂器是否也在金库里。他没时间四处查看了,一声闷响,门在他们身后关上,把他们锁在全然的黑暗里。

哈利点亮魔杖。“没关系。”他说。“记住拉环的话。鲍格罗德任何时候都能带我们出去,现在……”

他没有说完。他不能-他的头痛突然强烈起来,金库消失了。

他站在一间昏暗的房间里,俯视着特拉弗斯颤抖的后背,巫师们在他周围围成半圆。

“你对我说什么?”他嘟囔着。“再说一遍!”

“主-主人!我发誓我说的是真的!我刚在银行见到了您-您和贝拉特里克斯。我觉-觉得有点奇怪,打算立刻回来证实那是否真-真的是您。”

“没有主人的允许我永远不会离开!”贝拉特里克斯尖叫着爬向他。“绝不会和什么冒牌货,主人!”

“这不可能!”伏地魔喊道。他考虑到藏在金库里的他最宝贵的东西,恐惧擭住了他……“没有人敢冒充我!你一定弄错了!”

“但是,”他的声音变成一种危险的低嘶。“我必须确认一下!我必须确保金库是安全的!跟我来!”

不,没人能发现他的秘密。他一边走过大厅一边想。但是也许银行不像他想得那么安全。也许他应该把魂器藏在更安全的地方。是的,他必须这么做,他不能在冒险牺牲他另一片宝贵的灵魂,就像把日记本给愚蠢的卢修斯·马尔福那样。不,他要给金杯加上一切必要的保护措施,但首先他要把杯子拿回来……

哈利睁开眼睛。他立刻感到身上的灼痛,想要蜷缩起来。但他动弹不得。他只能咬紧嘴唇,再一次尝到血的味道。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他发现他的手上和脸上至少有一打严重烫伤。

“哈利!哈利,你能听见吗?”

他转过去点点头。她松了一口气,很快地说:

“哈利,听着,所有东西都像火一样烫,假如你碰到了它,它们就会复制!你掉进去的时候不可能不碰到它们,而且你还在乱动,我-我不得给你用一个束缚咒。”

她解除了咒语,哈利慢慢坐起来。

“没关系。”哈利摇着头说。“我控制不住自己。特拉弗斯告诉他了,他吓坏了。他来拿杯子了!我们只有几分钟。”

他的朋友们对望一眼,惊慌地看着他。

“我-恐怕我们没有那么多时间,哈利。”罗恩最后说。哈利意识到叮当片的声音不是他脑子里发出来的,而是金库的另一头。“但我们找到了金杯-在那边。”他很快加了一句,指着天花板那么高的架子。“不幸的是,魔法对它没有用。”

“我去拿。”哈利坚定地说,站起身来。“你们在门口等着。”

他向架子走了几步,但是他又长又湿的袍子贴在身上,碰到了几个金酒杯。它们立刻成倍增多。

哈利大声骂着。他受够了。他挥挥魔杖讲长袍下摆扯掉,开始往架子上爬。不管他多么小心,不碰到别的东西是不可能的。一大堆复制品从他手指缝里涌出来,灼烧着他的皮肤。想到受伤的是伏地魔的身体,哈利仍然忍受住了。然而在他越来越接近时,炽热的洪流似乎要把他吞没。

哈利终于发现了高个子的好处。他竭力向前探身,抓住了金杯柄。它和别的东西一样烫,而且立刻开始复制。哈利紧紧抓着它。不幸的是,架子快承受不住财宝的重量。如果架子倒了,哈利就会掉下来丢掉魂器。他承受不起这样的后果。

“罗恩!”他用尖利的声音叫道。罗恩站在齐腰深的金子里抬起头。

“接着!”他把魂器扔向罗恩的方向。作为格兰芬多魁地奇队的前守门员,罗恩没有让他失望。他抓住了杯子,塞到口袋里,转过身向赫敏喊了些什么。

哈利听不清他们的话。架子还没有倒,他试图爬到天花板上。财宝终于淹没了他,挤压着他骨瘦如柴的身体,哈利觉得自己会被金子压死。

金子很快开始像沙子一样流动,哈利滑到了金库外面。

一脱身,他就把把他烫出疤的金币甩掉,同时试图躲过四面八方射来的咒语。

“昏昏倒地!”他咆哮着,对最近的攻击者射出咒语。罗恩和赫敏和他一样。魔咒向妖精群飞去,即便一些妖精倒下了,另一些仍然追上来。更糟的是,妖精们的援手来了,更多的巫师正从上面赶来。

大多数人看见哈利之后迟疑了,哈利利用这个机会击倒了几个人。

“他们是冒牌货!”一个听上去特别像拉环的妖精尖叫着。“真正的黑魔王来了!拦住他们!不惜一切代价!”

巨龙不喜欢四处乱飞的咒语,它发出一声怒吼,向妖精射出一道烈焰。巫师们后退,逃跑。哈利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。他把魔杖指向锁着巨龙的锁链,大喊:“力松劲泄!”

一声巨响,锁链断成两半。

“这边走!”哈利爬上半瞎巨龙的背,尖叫着向身后冲上来的妖精接连不断射出咒语。

“哈利——你在做什么?”赫敏从他身后的某处尖叫着。

“快点,快爬上来!”

“如果他逃走了我们都会死!”拉环再次尖叫,畏缩的巫师们似乎又有了动力。

在哈利和他的朋友爬到龙背上之前,整片空地再一次成了烈火和咒语的海洋。巨龙更加愤怒,张开嘴喷出一团烈火,打开了通往地面的路。巨龙迅速向上爬,把哈利留在地面上,一大堆废墟后面。

“哈利!”罗恩和赫敏尖叫着试图滑向他。但龙爬得太快了,他们几乎要掉下来了。

哈利别无选择。他从藏身之处跑出来,击昏了几个挡路的巫师,开始追逐飞走的龙。

他在岩石,裂缝和突起之间跳来跳去,试图不去想他现在的跳跃高度超过了人体极限。他的身体轻得古怪—再轻一点,他就能飘起来了—他盯着几英尺上方巨龙的尾巴。

“哈利!”罗恩喊道。他不顾危险,尽力小心地爬向龙尾。他紧紧抓着竖起的鳞片,但他的脚在光溜溜的背上直打滑。

他们很快就要到达地面了。

巨龙停了一秒。哈利抓住最后的机会-他跳起来,抓住龙尾巴最下面的鳞片。

巨龙吼叫着用力一挣。它自由了。

碎石块雨点一样落下。哈利听见赫敏在尖叫罗恩大喊着什么听不清的话。哈利透过眼睛的尘土看见了他们:赫敏悬在半空中,罗恩绝望地喊着她的名字,抓着她的手似乎马上就会滑脱。

巨龙猛地一甩尾巴,哈利撞到了墙上。

他的背很响地咔擦一声,一阵尖锐的疼痛,哈利知道什么东西折断了。

空气似乎被从肺里挤出去了,他喘不上气来。他的手指麻木了,奔跑时嘴里叼着的魔杖滑下来。他的脑子雾蒙蒙的,只有脑袋后面的一小部分意识到他滑了下来,不断坠落……

他体内的某种东西苏醒了-像第二颗心脏一样跳动,像个孩子一样颤抖。

它迫使哈利睁开眼睛嘟囔道:

“减震止速。”

他迅速下落,空气冲击着耳膜,但很快就停止了,他落到地上,没有受伤。咒语似乎在没有魔杖的情况下也起作用了。哈利跌跌撞撞站起来,不知道什么样的魔法让他做出刚才的举动。但他没时间仔细考虑:如果他躺在那儿不懂,就会被掉落的石头砸死。无处可藏——哈利贴着正在倒塌的墙寻找逃跑路线。

成了-一个狭小的开口,只有几寸宽,哈利想都没想地爬进去,像蛇一样滑进缝隙里—他的身体长长的,长着黑鳞……

哈利停止了思考。

他强行压制住控制他头脑的某种东西—他响亮的嘶嘶声变成尖叫。他立刻就变回了伏地魔的形态,意识到他的脚踝卡在缝里了。他用力踢着腿解脱出来,代价是丢了一只鞋。

即使他增强的视力也没法在这样的黑暗里看得清楚,石头滚落的声音慢慢小了。但他听见了新的声音,又多又杂,就在他身旁,但他无法集中精神。

即便每次呼吸他的胸脯都很疼,但他仍然呼吸急促。

他就是想不出刚才发生了什么。

他真的跟在龙身后飞行了吗?之后他掉下来,以蛇的形态钻过小洞,保住一命?所有的这些都没有用魔杖?

“我不是阿尼玛格斯!”哈利喘着气说。“我不知道怎么变成动物!这-这是不可能的!”

强烈的爆炸把哈利的思绪一扫而空。新鲜空气和一些光亮涌进岩洞。哈利极度恐慌地发现他回到巨龙的老巢——莱斯特兰奇的金库入口离他只有二十尺远。但他思考了一下,他不可能从别的地方掉到这里,所以……他必须迅速躲起来。

他躲进一个裂缝,想起罗恩和赫敏,希望他们逃了出去,没有受伤,会尽快毁掉魂器。即使他被抓住也是值得的。

有人走进了岩洞,哈利小心地探出头去看是谁。

下一秒钟他只想和岩石融为一体。

不可能。

妈的,这不可能。

千万别是现在,拜托了。

但确实是他,黑魔王走了进来,身后跟着一群吓坏了的巫师和妖精。

伏地魔点亮魔杖——魔杖明亮的光在他非人的脸上留下锐利的阴影。

黑魔王嗅着空气。哈利尽可能贴近墙壁,不敢喘气。他没有看见哈利,也许是因为黑袍子让他消失在阴影里。他也闻不到他,因为他不能闻到自己的味道。所以只要他没有发出声音……哈利就能多活一小会儿。

“主-主人,也许我们该先去追那条龙……”一个食死徒,听起来像穆尔塞伯—用谄媚,嘶哑的声音说。

“我已经给贝拉特里克斯和其他人明确指示,穆尔塞伯。他们必须追到那些人,但是不能杀掉他,特别是波特和他们在一起的话。现在安静,我听见了声音……”

他的声音冷酷而危险,但哈利能感觉到增长的不安。

“很-很有可能,主-主人。”一个妖精说。“屋顶塌了,很多人被困在底下……”

伏地魔没有注意它。他迅速扫视房间,哈利仍然挤在墙上的小缝里,手指渐渐被冻得失去知觉。

黑魔王终于说话了。

“打开金库!”

一个壮实的黑发男人迅速走向前,跪在伏地魔身旁。哈利认出他是罗道夫斯·莱斯特兰奇。他和三个妖精走向再次封住的金库门。

哈利能感觉到伏地魔增长的恐惧,几乎要再次淹没他。哈利拒绝屈服。他咬着拳头,抵抗着一波波袭来的恐慌。金库门开了,所有人都能看见里面的狼藉。

复制品都消失了。几个妖精匆匆进去检查。

“他们带走了什么?”伏地魔屏住气低声说。“告诉我——他们带走了什么?”

哈利知道答案,他不敢想后果——当然不是为了伏地魔,而是为了其他人——包括他自己。

因为他很快就抓不住墙了……

紧张的一刻过去了,妖精们和罗道夫斯走出金库。罗道夫斯显然不想说出坏消息,他很快走回自己的位置,伏地魔身后很远处。

“所以?”高瘦的身影冷冰冰地嘶声说。“他们拿走了什么?”他用一种无人敢违抗的语气说。“告诉我!”

里德尔几乎失去控制,哈利看见妖精犹豫不决的,害怕的脸,咬紧牙关抵御着又一波袭来的恐惧。

“一个小-小金杯,主-主人……”一个妖精结结巴巴地说。

愤怒与不相信的尖叫震动了巨大的岩洞。哈利的牙咬进肉里,剧烈的痛苦快要让他的头裂成两半。伏地魔发狂了,激怒了,哈利不知道如何面对这些情感—它们试图淹没他,让他痛苦的尖叫,但他仍然以钢铁般的意志保持安静。

他听见伏地魔尖叫着喊出最恶劣的咒语,老魔杖从空中劈下,身体倒在地上,发出沉重的闷响,然而他什么也做不了。如果他稍微动一下,他也会四分五裂,失去理智……

人们向小车跑去,绝望地想要逃命。落在后面的都被杀死了,一个接一个,直到一切归于沉寂。

但哈利感觉得到伏地魔狂暴的思想。他感受恐惧,难以置信和愤怒;他最宝贵的秘密被发现了,他的生命,他最珍视的东西受到了威胁。他在伏地魔体内,在死人堆中间踱步,想着他每一个连接不朽的锚。慢慢地,他平静下来。

男孩不可能知道戒指-他隐藏了他和冈特家的联系,命案从来没有和他联系起来。戒指是安全的。波特不可能突破他的防御。

学校也许是最安全的地方——只有他知道魂器藏在哪里,没人能找到它……

想到纳吉尼,他要把她带在身边,他不能再派她去执行任务——他必须保证她的安全……

思潮如流水,但把哈利拉回现实的是肉体的不适。他的指尖已经失去知觉,但仍然按在墙缝上。最糟的是他没有力气了,无法正常呼吸。很快他就会掉在愤怒的黑魔王脚下。

走开,走开,走开……

哈利像念咒语一样一遍又一遍重复着,但伏地魔仍然犹豫着查看什么东西。最后,他终于转过身,走出岩洞,走向剩下的空车。一秒之后哈利听见一个小车滑走了。

哈利从墙缝里滑下来,他再也坚持不住了。他闭上眼睛,试图深呼吸。他做不到,他的肋骨一定断了几根,看着眼前无数的尸体,他也觉得恶心。这让他头脑空白。但他拒绝向困意屈服,他必须逃出去。

他拖着沉重的双腿踉踉跄跄走向角落,希望小车还在。

小车在那里。但哈利只能做最坏打算。

“我就知道什么人躲在这里……”一个冰冷的声音响起来,消失在远处。

哈利希望他也能像这个声音一样简单地,不引人注意地消失。这显然是伏地魔的风格。

然而伏地魔现在震惊得说不出话来。

哈利并不惊讶。他抬起头,对上同一高度的视线。然而他们的相似度只有这么多了。伏地魔的皮肤雪白而没有瑕疵,他穿着深黑色的华贵长袍,姿态十分强硬。

而哈利满身都是灰,布满烫伤和挫伤,他喘气时肩膀一耸一耸,衣服像个破布袋子。

伏地魔显然无法轻易接受“他自己”这个状态。

他眨着眼睛,好一阵才回过神来。

可怕的一刻过去了,在哈利马上就要屈服于那惊愕的注视时,伏地魔终于冷冰冰地问:

“你是谁?”

至少在哈利看来,这问题傻透了。这只能说明伏地魔对于他自己的独一无二深信不疑。

“你脑子还正常吗?”哈利疲倦地说。声音里隐含着反抗。

有趣的是,伏地魔没有立刻回答,似乎真的在考虑这个问题。

如果哈利和往常一样,他也许会多打趣一会。但他现在没有力气战斗。他累坏了。

“说真的,”他说,伏地魔保持沉默。“你觉得我是谁,里德尔?”

没有血色的薄唇扭曲了一下,发光的眼睛眯了起来。

“波特。”他用往常念咒语的声音说。“是你,是不是?还有谁会……还有谁敢想……”

伏地魔的声音因愤怒而无法继续,但他的魔杖稳稳地指着哈利前胸。哈利低头看看空空的双手。现在他什么也做不了,但往好处想,他很快就能见到他的父母了。还有小天狼星,还有邓布利多——没错,他绝对要和邓布利多好好谈一谈。

“金杯飞来!”黑魔王没有直接杀掉他。过了一会,他发现没有东西响应召唤,显得十分失望。

“你对它做了什么?”伏地魔愤怒地低声说。“它在哪?”

哈利知道装聋作哑是不明智的。由于某种原因,伏地魔没有立刻就杀了他,或者折磨他,他很庆幸。每一秒钟都像特殊奖励,但不可能永远继续下去。

“即使我知道,”哈利严肃的说。“我也不会告诉你。”

苍白的手指握紧了魔杖,但没有射出咒语。

哈利直接望向那张愤怒的脸。即使一开始他失控了,但现在哈利注意到伏地魔暗暗做着心理斗争。哈利不知道伏地魔为什么没有立刻动手——毕竟,他没有魔杖,全然无助。

“没有你,我也能查清楚。”里德尔最后傲慢地说。“被你的一个小朋友拿走了,是不是?他们现在也许偷走了它,但我向你保证,波特,一旦贝拉特里克斯抓到他们,她会把它安全地带回给我……但是现在……”他向前一步,魔杖仍然指着哈利。“我该怎么处置你呢,波特?”

伏地魔一定是不正常了。他永远不会问哈利这样的问题——他可以直接杀了他,或者先折磨他。是的,伏地魔似乎对某种问题十分焦虑。他看上去迟疑不决。

也许因为过于疲惫,哈利用了这么长时间才发现伏地魔无法克服的问题。他低下头看着自己长长的,蜘蛛一样的手指,摸了摸烫伤的脸,最后大笑出声。

“我一直以为你想杀我,里德尔。”他假笑着说。他的脸(也是伏地魔的)一定看起来非常恶意。“所以,我为什么还活着?”

哈利张开双臂。“来,你的大好机会,现在就结束它!”

伏地魔越来越愤怒,越来越犹疑。老魔杖轻轻颤了一下,他的眼睛红通通的,身体绷紧了,但他仍然没有行动。

哈利放下手,笑容迅速消失了。

“放弃吧。”他直白地说。“你知道你下不了手。没有什么比看着你自己的身体1更让你害怕的了。你杀不了我,你最好承认这一点。”

黑魔王的手放低了一点——只有一点。

“也许我杀不了你。”他轻柔地证实了哈利的推测,但他苍白的嘴唇扭曲成一个凶残的笑。

“现在。”他冷酷地加上一句。在哈利反应过来之前,他就被一个强力昏迷咒当胸击中了。


评论(9)
热度(15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返回顶部
©非线性时变系统 | Powered by LOFTER